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集团基金委员会慰问湖北希望小学

小松集团基金委员会慰问湖北希望小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六一前夕,小松集团中国社会贡献基金委员会委员长钱军、小松中国华中办服务主任李志锋一行到湖北省远安县洋坪镇宜昌双路希望小学进行了走访慰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宜昌市团委以及武汉小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小松集团基金委员会慰问湖北希望小学 

宜昌双路希望小学始创于1921年,是一所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学校,现有学生300余人。为改善师生的教学环境,2011年,小松集团中国社会贡献基金向学校新教学楼建设工程捐赠36万元,新教学楼占地2万余平方米,可容纳400名学生就读。新教学楼已于2012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慰问 希望小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