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唱响山东》5月26日一起走进方圆集团

《唱响山东》5月26日一起走进方圆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26日,将迎来方圆集团成立二十二周年、建厂四十五周年,为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最新研发成果,密切交流沟通,增进合作友谊,届时,将隆重举办方圆集团成立二十二周年建厂四十五周年产品订货会,集中展示方圆集团的系列建设工程机械产品、粮油葡萄酒产品,推出企业的最新研发成果,面向用户征询宝贵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凝聚发展优势,搭建合作桥梁,共同开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方圆集团

为欢庆方圆生日,答谢广大用户朋友给予方圆集团的关心、支持与厚爱,5月26日晚在方圆大厦广场举行大型文艺晚会,特邀山东电视台《唱响山东》走进方圆集团,与方圆员工一道舞动青春魅力,唱响时代旋律,倾情奉献文化盛宴,共同编织欢乐海洋……

《唱响山东》是山东电视综艺频道2012年重磅推出的大型巡回演出节目,是山东境内电视业界最具权威的综艺电视品牌。通过综艺演出的手法,着力展示山东各地区的独有魅力、各行各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地方及各行业向世人亮出的个性名片。《唱响山东》运用歌舞、曲艺、戏曲等多元艺术品种将明星、网络明星、草根明星、乡村歌王及百姓演员汇聚舞台,传统与现代结合、怀旧与时尚呼应,赋予强烈的感染力和心灵共鸣。

本场晚会将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节目主持人郑超、李乐主持,“山楂妹”张月乔、“杀猪姐”穆俊霞、“地摊哥”斐文柱、实力嘉宾殷光栋等一批演艺明星亮相晚会,将富有特色的地域文化展现给现场观众。与此同时,济南市歌舞剧院的演员将带来精彩炫舞,济南市杂技团的杂技演员将上演空中杂技《超凡蜘蛛侠》……欢快、激昂、时尚、动感成为晚会的主基调,值得关注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唱响山东 5月26日 方圆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