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卡特彼勒机械——矿山中的“富筹者联盟”

卡特彼勒机械——矿山中的“富筹者联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工作中,当遇到了各种棘手的工况,想必您也希望有一只超级英雄战队,为您挺身而出,帮您盈利!露天采矿业是对于工程设备要求最为苛刻的行业之一。现在,卡特彼勒已经为它打造了一支“富筹者联盟”!让我们参考着电影中的人物,来看看我们的“战队”中都有谁吧。

钢铁侠先进的武器和超强的战斗力

电影中的钢铁侠拥有一套超级动力增强装甲。它由金钛合金制成。穿上盔甲后,主角依靠盔甲的各种高科技功能,变身成了惩恶扬善的钢铁侠。

最佳人选

Cat®(卡特)988K大型轮式装载机

推荐理由:像钢铁侠一样,关键系统和部件的可靠性优良,且拥有高生产率、低油耗;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美国队长非凡的体能、耐力和行动速度

正义热血的他原是二战时期一名瘦弱的普通士兵,因参加“超级战士重生计划”成为唯一一个成功的实验品而拥有了超越常人的能力。他是《复仇者联盟》中超级英雄们的精神领袖。

最佳人选

Cat®(卡特) 6018 矿用液压挖掘机

推荐理由:经久耐用、用途广泛,拥有您梦寐以求的运营效率和生产率。

雷神神锤雷霆万钧,力量无敌

在电影中,“雷神”本为北欧天神的儿子,被贬落地球。雷神招牌武器是“雷神之锤”,战斗力达神级。

最佳人选

Cat®(卡特)D10T2 大型履带式推土机

推荐理由:灵活且坚固耐用;高拉伸强度钢材的铲刀有如“雷神之锤”,可应对最严苛的作业。

绿巨人无限能力,所向披靡

电影中的绿巨人,来自于在一场伽马射线实验发生意外之后,布鲁斯·班纳博士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发生了变化。当他被激怒时,就会变成一个强大的绿色巨人。

最佳人选

Cat®(卡特)793F 矿用卡车

推荐理由:作为“巨无霸”级“人物”,无论是运输铜、煤、金、铁矿石或过载运输,它都能提供最低的单位生产成本。

黑寡妇好身手、拥有超强的抵抗力

她原是秘密组织神盾局的一名俄国籍女探员,头脑清晰行动敏捷,身手不凡强硬凶狠,是神盾局的精英特工。

最佳人选

Cat®(卡特)16M 平地机

推荐理由:出色的行动视野;行动“优雅”却不失高工作效率和整体生产率。

鹰眼低调而精准

身为神盾局最顶尖的特工之一,代号“鹰眼”的克林特·巴顿是世界上最精准的神箭手。他携带着最爱的反曲弓,配以各种特制的箭支,可以用精准打击应对各种特定环境。

最佳人选

Cat®(卡特) Minestar 系统

推荐理由:Cat®(卡特)Minestar系统是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集成矿山运营和移动设备管理技术。它就像“鹰眼”一样精准,统一整合协调产品、流程和人员,可对任意规格、种类以及复杂程度的矿山运营模式进行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