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关于挖掘机空调出风口如何改进的建议

关于挖掘机空调出风口如何改进的建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只要是司机的同胞们都知道,一到了夏天屁股就遭罪了。特别是挖机司机。夏天上班的时候总感觉空调的出风口少,出风量小。风力调到最大,温度调到18度,但还是感觉不是那么舒服,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原因及解决办法。


挖掘机

夏天对于一个挖掘机操作手来说是一个很难熬得季节,本来室外的温度都已经热的让人受不了,再加上挖掘机本身产生的温度使室内的温度更加燥热难耐,这个时候空调就是我们的必备选择了,但是现在很多品牌的挖掘机的空调都是那么几个出风口,不是吹的腿凉就是胳膊凉,总是局部很凉而其他部位还是感觉不是那么舒服。


挖掘机座椅

那么怎样才能让整个人都感觉到凉爽呢?综合我开了十几年挖机的经验,我个人认为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1.屁股和座椅产生的的热量

屁股坐在座子上不透气老是出汗,有时候热的裤子都粘到屁股上,热的屁股上都长红疙瘩。不知道你们有这样的感觉没有,只要屁股和脚凉快了,浑身就没那么热了。然后我就想轿车都可以有座椅加热,为什么挖机不在座子下面设计几个出风口呢,这样的话屁股和座子产生的温度就会被空调吹出来的风降下来,那样的话屁股就不用遭罪了,整个人操作机子时也会感觉倍儿爽的。

2.空调的出风口布局


储物箱出风口

现在很多的挖掘机的出风口都是直直的就能吹到局部,顶多可以调下风向。那么为什么不多设计几个小出风口,让整个室内都循环,在你感觉不到被风吹的同时就把温度给降下来呢。你们觉得呢?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设计挖掘机的工程师们能把空调再优化的完美一点,那样我们这些挖掘机操作手就可以清凉一夏了!

 

关键词: 挖掘机 空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