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望CAD,神钢设计师的高效设计工具

中望CAD,神钢设计师的高效设计工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年间,杭州神钢的生产能力从当初的2500台/年提高到10000台/年,产品也从2005年的4种机型扩展到如今的13种机型,且增加了ATT加长型特殊机种和汽车解体机特种机械,极大满足国内外的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如此惊人的发展速度,与杭州神钢所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密不可分。


中望CAD,神钢设计师的高效设计工具

“高品质的产品和最短的交货期,是神钢持续获得不同国家客户认可和信赖的最主要因素。”杭州神钢企画管理部负责人这样表示:“因此,为应用部门的设计师提供最高效的CAD软件工具,帮助提高设计效率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据介绍,杭州神钢从2012年开始使用中望CAD,且鉴于中望CAD在日常设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现阶段企业已对部分中望CAD产品进行了升级,以获得更先进更高效的设计体验。

创造高品质的产品,需要设计师把时间和精力专注于设计本身。这就要求所使用的软件工具,不仅要有强大而实用的设计功能,还要易学易用,保证设计师能够娴熟地应用于各类设计工作中。杭州神钢认为,中望CAD就是一款能够帮助设计最大限度缩短设计时间、聚焦于解决问题,并且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又开放兼容的CAD软件工具。

“我们部门主要负责产品的工装设计工作,项目多、工作量大,且工期紧。”生产技术课梁工介绍说,所有新项目的工装设计工作均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因此使用的CAD软件的品质高低就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目前生产技术课所有设计师全部使用中望CAD进行项目设计工作。

梁工表示:中望CAD功能强大、实用,完全可以满足设计需求;另一方面,软件兼容性能好,完美兼容其他CAD格式文件,从而确保了图纸交流的顺利完成。“更重要的是,界面友好,工具菜单布局合理,设计师非常容易上手。”他还透露:“以前学习、使用的都是国外的CAD软件,但第一次接触到中望CAD,完全无需重新学习或者熟悉就能够马上应用于设计工作中!”

作为CAD软件选型项目的主要部门,IT部负责人坦诚“始终秉持高性价原则”来选择最合适的CAD软件:我们先后对市场上几个主流CAD品牌进行了综合评估和使用,结果中望CAD无论是在性能、功能还是易用性上面,表现较为突出,较其他CAD软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同时,我们也了解到,机械、汽车、电子等领域有许多大中型企业都在使用中望CAD,市场口碑不错。而对于当前中望CAD在生产技术课、生产加工等部门中的应用成效,他表示十分满意:“应用中望CAD,成功地解决了我们在产品设计、加工组装等过程中的设计难题,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得到成倍的提升,而且设计品质也得到了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望CA 神钢设计 设计工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