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员莅临山河智能考察

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员莅临山河智能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盾构再制造创新战略联盟(筹)秘书长陈馈,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梁志杰、北京迪龙机械技术专家陈国建、总经理秦倩云等一行莅临山河智能考察交流。


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员莅临山河智能考察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总经理陈刚、技术中心地下工程、凿岩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山河智能董事长对陈馈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相关技术负责人向到会专家介绍了山河智能在地下工程、凿岩、军民两用工程机械方面的产品和技术装备情况。陈馈主任及相关专家对山河智能在装备领域取得了成果、以及山河智能先导创新特色、成套工程施工解决方案的提供表示了高度赞赏。双方共同探讨了地下工程施工工法等专业问题,深入交流了利用山河智能制造优势,以及迪龙机械资源优势在相关业务领域进行战略合作的思路和想法,有望起步合作取得新的突破。

会后,董事长何清华等陪同陈馈主任一行参观了山河智能挖掘机整装车间及山河工业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实验室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