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独家协办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

三一独家协办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主题为“城市·交通·人”的“第七届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公路、城市交通界的专家、学者及科技工作者,还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的多位国际专家参加了会议。三一集团董事、三一路机董事长王佐春,三一重工总裁助理刘秋宝,三一路机营销公司总经理曹锋受邀出席论坛开幕式。


三一独家协办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

本届论坛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是中国公路交通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活动。三一路机作为此次论坛活动的独家协办单位,与来自全国各地近1600名专家代表共襄盛举,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主题报告、主题会及两个分论坛的发言交流。

4月21日晚,在“工业4.0与中国创造”的主题会上,王佐春与相关学者、专家进行经验交流并分享成果。主题会上,王佐春首先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公路建设取得的长足发展与历史性飞跃。

同时,王佐春指出,进入2015年,科技创新日新月异,工业4.0、互联网、机器人等高科技层出不穷,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以新能源、新科技、新装备、新工艺为突破,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蓬勃发展。这场变革是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是以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建立在物联网和务(服务)联网基础上,同时叠加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突破而引发的新一轮变革,将给世界范围内的制造业带来深刻影响。

工业革命已经迈向4.0时代,中国政府又适时推出《中国制造2025》,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三大转变,推动中国到2025年基本实现工业化,迈入制造强国行列。三一在技术上、财力上和人才储备上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直以来,三一路机就以全球成套道路施工设备领域最负责任的领跑者为使命。坚持开放创新,与行业伙伴携手同行。在新时代的变革中,三一将紧跟时代步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拥抱新常态,以平常心主动适应新变化,抢抓机遇,打造升级版的三一,最终依托中国梦,实现三一梦。

4月22日上午,“一带一路”交通发展论坛气氛热烈。曹锋受邀在该分论坛作了精彩报告,并与在场的行业专家及领导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引发同行高度关注。

会议期间,行业论坛如火如荼,三一路机的展台也人潮如织,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人员的驻足围观,并与三一路机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次科技盛会上,三一路机不仅与广大专家共同论“道”, 分享科技成果,同时也向行业人士再次展示了三一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中国公路 创新高层论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