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联合卡车新品引爆湖北现场签单逾百台

联合卡车新品引爆湖北现场签单逾百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12日,“U你所享,V利十足——联合卡车新U系、V系产品上市发布暨客户见面会”在湖北枣阳隆重举行。湖北地区相关行业客户近200人见证了此次联合卡车新U系、V系产品在湖北地区的首次亮相。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钢先生、襄阳市中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德斌以及湖北十堰驰田、厦工楚胜、中集瑞江、开元汽车和当地银行、大型物流公司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与会嘉宾们纷纷在发布会签到板上留下自己的手迹

枣阳位于湖北省西北部,地处湖北省武汉、襄阳、宜昌“金三角经济带”主干线的中部,是襄十随汽车工业走廊的重要组成城市,拥有“湖北省第一汽车运输大镇”兴隆镇,是东汉开国皇帝刘秀和航天英雄聂海胜的家乡。枣阳站是联合卡车新品全国上市推广活动的重要一站,将全面辐射至湖北及周边市场。


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

见面会首先由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钢致感谢辞,他表示,枣阳市作为襄阳地区物流运输重要城市,联合卡车一直非常关注,联合卡车新推出的新U系、V系产品就是针对本地区开发的产品,新U系定位为“一款有态度的卡车”,主要目标市场为长途标载准时化运输,新U系轻量化牵引车的高效节油、安全舒适的特点,已经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与客户的青睐。联合卡车V系主要面对传统运输行业,比如运煤市场、港口集装箱运输市场以及日用百货的零担散货市场而开发的轻量化产品。联合卡车作为中集集团的控股企业,会与中集车辆、中集安瑞科板块一起为用户提供整车一体化、能源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让用户“畅快体验”联合卡车优质的服务与高端品质。

随后,联合卡车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刘腾述、湘鄂大区总经理詹明峰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联合卡车新U系、V系产品的特点以及价格与促销政策。

针对当地高端物流及散货物流市场,联合卡车为当地用户量身打造了三款“新U系”产品和两款“V系”产品。其中新U系产品为K12柴油版460/480马力牵引车及K金版400马力LNG轻量化牵引车,V系产品为290马力4*2散货运输牵引车及V系340马力6*2运煤牵引车。

新U系,联合卡车赋予其“有态度的卡车”的定义,借鉴沃尔沃、斯堪尼亚、奔驰等欧洲高端重卡设计理念,在U平台标载牵引车的基础上经过100多项技术改进,并经过专业测评师精心打磨,比如主副800L油箱、K12最高480马力、K金版400马力、LNG气瓶车架两侧布置、国内唯一LNG重卡带缸内制动等充分体现了联合卡车新U系安全、节油、高效、可靠的产品特点。

联合卡车 V系牵引车,联合卡车赋予其“好用的”的定义,是联合卡车针对国内煤炭运输、散货物流、港口集装箱运输等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出自重更轻、经济性更强、适应性更好的经济型重卡。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此次新品而来的,还有联合卡车最新推出的“畅·快体验”服务,它的内涵是“联系于心,服务于行”,不仅整车首保全免费、设立重点服务站进行一对一保障,售中过程还为客户安排各类贴心的培训,并提供联合通车辆管理系统服务、为车队管理、车辆使用分析、油耗分析提供帮助。

活动当天,室外展车区的参观用户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大家对联合卡车家族的两位新成员“UU、VV”有了更深入的认知,纷纷对UU、VV竖起拇指“点赞”,当日活动现场更是收获了123台新产品订单。


当日现场签约共达123台

在枣阳这座华中地区举足轻重的物流之乡,联合卡车的橙色风暴再一次席卷当地、“UU、VV”也受到当地用户的广泛欢迎,展示出联合卡车厚积薄发的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卡车 新品 现场签单逾百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