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长阳一巨石坠落砸毁道路 气浪掀翻挖掘机

长阳一巨石坠落砸毁道路 气浪掀翻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北长阳一块巨石从山上坠落,不仅砸毁了正在施工的道路和附近的大片农田,连停在不远处的一台挖掘机也被巨石坠落时产生的强大气浪掀翻,冲下30多米远的树林里。

5月12日,长阳鸭子口乡派出所接到报警,该乡某村一处在建的村级公路被山上坠落的巨石砸毁,连接村外的唯一通道被切断,现场无人员伤亡,具体损失情况不明。


图为被巨石气浪冲到山下的挖掘机 赵开洪 摄

民警接警后,在向乡政府报告的同时,驱车赶赴现场核实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块几乎有三层楼高的巨石竖立在公路路基旁,原来平整的水泥路面以及路基全部被巨石砸毁。


图为滚落的巨石 赵开洪 摄

停在路边的一台挖掘机被巨石坠落时产生的强大气浪掀翻,滚入了山下大约30米的树丛中。巨石坠落产生的大量石头、泥土散落到山下的林地,幸运的是未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民警在现场周边设置警示标识,安抚附近村民,制定排险抢修、补偿方案,并尽快在最短的时间排除险情,恢复道路通行。

据了解,长阳鸭子口乡近段时间曾遭遇连续强降雨。目前,被堵塞的道路正在紧张地抢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巨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