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宠儿CLG6212双钢轮压路机施工记

柳工宠儿CLG6212双钢轮压路机施工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LG6212双钢轮压路机,是柳工压路机家族里的宠儿,以其超凡的品质,驰骋于各大施工工地。在河南省重点工程机场至西华高速施工现场,我们就见到了这样一台矫健灵活、霸气威武的CLG6212双钢轮压路机!依旧金黄的身躯,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显得威武强悍,就像身怀绝技的世外高人,从容而又铿锵有力地施工着,让人有种莫名的感动。事实证明,CLG6212双钢轮压路机的施工实景,远比想象中来的震撼!

            柳工双钢轮压路机

走访施工现场,我们还见到了CLG6212双钢轮压路机的操机手王师傅,王师傅曾有开过其它工程机械设备的经验,但是对柳工路面设备还是首次接触,为了让他尽快上手,柳工安排工作人员给王师傅进行了压路机操作培训,他表示很开心:柳工人好,设备也好!旋转式座椅,仪表台、方向盘、操作手柄随座椅一起旋转,实现操作多面性;采用电控手柄,操纵轻松。振动按钮与喇叭集成在行走操纵杆上,行走过程中,可以很方便地进行起振、停振、喇叭蜂鸣的操作。上下可调的门窗玻璃,增强了操作者的舒适性。增大操作空间的适用性……”这些优点都让初次接触CLG6212双钢轮压路机的王师傅有些爱不释手,他兴奋地说这跟他以前开的设备比较可好太多了,又容易操作又舒服!同样令他感动的还有柳工的培训人员,“柳工双钢轮压路机操作还是很人性化的,很便捷。柳工的服务人员这段时间一直陪在工地,他们很亲切也很认真,我有不懂的地方,就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我有操作不当的地方,他们也会及时地纠正指出,让我迅速地掌握了柳工双钢轮的操作技能”。

            柳工双钢轮和胶轮压路机施工现场

虽然,每一个成功者的经历、创业故事不一样,但幸运的是,他们与柳工相遇了。这份各种因缘际会促成的合作,注定了他们的成功之路不再艰难。古语有云:愚者暗于成事,知者见于未萌。在这场跨时代的变革中,柳工紧跟潮流、逐渐将眼光聚焦到路面产品领域,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紧密结合的创新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CLG6212双轮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