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介绍】厦工HN装载机:定变量先行者

【新品介绍】厦工HN装载机:定变量先行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XG956HN型装载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所采用的定变量合流系统。该系统通过转向控制阀把转向液压系统和工作液压系统连接起来,并设置一个梭阀,取转向系统和工作系统的信号进行比较,取其大者作为泵LS口的信号源,不仅可以始终保证转向系统的优先,而且在转向不工作时也可保证柱塞泵和叶片泵能同时向工作系统供油。这样的系统既可将工作泵的排量大幅度降低,又可以将转向泵的高容积效率、长寿命等优点发挥得更好,系统的结构组成更优化,而且降低了系统的流量损失,从而更节能。

XG956HN型装载机采用厦工全方位升级的专利液压系统。转向液压系统采用具备流量补偿功能的变量柱塞泵和负载敏感型转向器,使转向系统的流量与转向负载无关而仅与方向盘的驱动转速有关,转向操作随心所欲。采用负荷传感柱塞泵,可实现容积调速,避免了液压系统产生节流损失与溢流损失,提高了整机效率。工作装置液压系统采用美国派克TI系统叶片泵、卸荷阀和KM300分配阀,性能可靠。

控制阀块等液压元件高度集中、管路优化布置,减少了摩擦,提升了液压胶管使用寿命。系统发热量减少,可以适当减小风扇的散热功率,延长油液的使用寿命。变量柱塞泵、转向器、优先阀和其他阀块等元件均可国产化,投资回报率更高,可在较短时间收回成本。

XG956HN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其所采用的定变量合流系统,该系统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转向泵容积效率高、寿命长的优点,并减少系统流量损失,是XG956HN型装载机最大的卖点。作为国内首台采用定变量合流系统的装载机,XG956HN的推出反映出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以“节能”为切入点研发新产品的趋势,同时也体现了厦工在市场上的前瞻性和其强大的研发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厦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