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屈贤明来山东常林调研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屈贤明来山东常林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7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原副院长、中机联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科技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屈贤明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屈贤明一行在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董事、总裁钟默,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裁韩斌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中川液压公司、铸造中心、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实地观摩了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对比演示和高端智能农机具作业演示。


在中川液压公司调研


在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调研

在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屈贤明对山东常林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蓬勃发展的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山东常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主导产业特色鲜明,在产业升级、技术改造、自主创新、质量效益、安全生产、区域品牌发展和人力资源充分利用等方面走在全国装备制造前列。他同时要求,在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蓝图下,山东常林集团要继续做好科研、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突出科技创新、重视人才的作用,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引领世界、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对比演示

同时,屈院长作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制订与起草组专家,为常林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做了一场 “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解读的精彩报告,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宏观战略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加快企业科学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观看高端智能农机具作业演示

屈院长长期从事先进制造技术和装备制造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是一位政策性、理论性、战略性项目资深研究专家,先后参与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国务院装备制造业调整振兴规划》、《国家强基工程战略研究》、《“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等国家级重要文件和课题的研究、制定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山东常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