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平地机业务亚洲市场实现快速成长

临工平地机业务亚洲市场实现快速成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平地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亚洲地区道路建设和道路养护领域客户关注的目光。自2013年在印尼矿业贸易展上推出G9190平地机以来,山东临工凭借其优质的产品性能、有求必应的服务与支持,以及快速的投资回报在亚洲多个市场获得了热烈反响。


山东临工G9190平地机

山东临工G9190平地机在亚洲市场推出后,先后在印尼、印度等多个国家的展会上展出。很多在之前对山东临工装载机的卓越性能有所了解的客户对于G9190平地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客户打算从山东临工购买成套的建筑施工设备。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于G9190平地机的需求,这款平地机已经可以通过经由山东临工精心挑选的经销商在越南、泰国、老挝、东帝汶、菲律宾、缅甸和柬埔寨等地进行销售及售后服务,这些经销商经验丰富,可以极高的效率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KEPID科技有限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南加里曼丹省的边远地区经营煤炭装卸业务。为保持其装载区地面的平整,该公司购买了一台山东临工G9190平地机。KEPID公司运营经理Krismantoro对于这款平地机的性能感到十分满意:“这款平地机的工作效率可以与任何其它品牌的平地机匹敌,以这款机器的价钱买到如此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感到十分满意,我们的操作员也很愿意操作G9190平地机。”

为了使亚洲各地的客户能够享受到山东临工优质的售后服务,山东临工已经在新加坡建立了新的配件仓库,以便向东南亚及周边区域更快地发送山东临工产品的备用配件。此外,山东临工还在印度南部的班加罗尔设立了产品备件仓库。

山东临工亚太地区销售支持总监Anthony Neo表示:“由于我们的很多产品使用的发动机和传动部件都是通用的,因此,山东临工用户可以从现有的经销商及配件网络中获得附加效益。”他还表示:“有了我们在亚洲的两个配件仓库,客户能够更加快速地收到配件,而且,对于我们遍布全亚洲的分销商给予客户的支持,公司也已经收到了积极的反馈。”

在亚洲极具成长潜力的印度市场,G9190平地机正在取得成功。目前,印度有很多道路建设项目正处于起步阶段,山东临工印度区域负责人B Shridhar说:“山东临工G9190平地机已经获得了相关政府权威部门的官方认可,可在印度注册,对于印度客户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印度客户对于G9190平地机的可靠性非常满意,而且G9190平地机从订货到交货的时间很短。总而言之,对于印度客户来说,G9190平地机极具吸引力。”

未来,山东临工将在亚洲更多的市场推出G9190平地机,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优质的装载机产品之外认识更多的山东临工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亚洲市场 成长 平地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