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洛建机械LSS321振动压路机再获殊荣

洛建机械LSS321振动压路机再获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生产的LSS321振动压路机顺利入选“2014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最具影响力产品”,这是该产品顺利入选“中国工程机械2014年度TOP50产品”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洛建机械LSS321振动压路机再获殊荣

LSS321单钢轮压路机是由国机洛建在2014年初推出的第四代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代表作,上市一年来,该产品连续赢得行业认可,深切的包含了行业媒体对国机洛建这个百年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包含了广大用户对国机洛建压路机的高度认可。

国机洛建LSS321单钢轮系列压路机,在继承和沿袭了百年经典的多项专利技术和独有卖点的基础上,着力于节能环保、人性化和高可靠性等方面的大幅提升,深受用户认可。该机采用新型的工业造型设计,视野更加开阔;采用低转速发动机和专用的散热风道设计,产品可靠性大幅度提升;升级版的集中润滑系统和高强度的灯光配置,尽显人性化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压路机 洛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