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红旗招展话盛辉 采访定期拍首个成交用户李响

红旗招展话盛辉 采访定期拍首个成交用户李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天,北京的公路上车水马龙,大家都开始准备欢度“五一”小长假。小编也满心欢喜地奔波在北京的路上,因为小编将前往经开万佳国际机械城与铁宝贝首场定期拍成交的用户李响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北京经开万佳国际机械城

要说最开心的想必还是李响先生,就在昨天,4月29日,二手工程机械网络交易平台铁宝贝正式推出了定期线上竞拍服务。首场定期拍上线了久保田、玉柴、临工、小松四个品牌的五台小挖,李响先生成功竞拍到两台设备——久保田KX155-3S和另一台为朋友拍的临工LG660。

小编朝李先生的公司的方向看去,远远就看见了公司楼上飘扬着三面红旗,迎风招展,十分醒目。而这三面红旗也是李响先生公司的独特的设置,其中的含义,小编也不得而知。


李响先生的公司:北京兴盛同辉

李响先生从事工程机械设备整机及配件进出口已有十余年时间,一直坚持一个理念,那就是:要做就做精品。因此,李响先生长期专注于以进口、合资为主的精品小挖以及一些差异化设备的收售。


铁宝贝首场定期拍,两台小挖成交人:李响先生

这次,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铁宝贝定期拍的活动,直到定期拍开始的前一天李先生才注册获取竞拍资格,而吸引了李响先生的首要因素就是对品牌的认可与追求——久保田。


李响先生通过铁宝贝定期拍拍到的2010年久保田155-S挖掘机

这台久保田KX155-3S小挖来自于山东济南的一家同样从事二手工程机械的商家,平时他们的设备停放在济南亚诺机械公司的院子里,这台久保田出厂日期为2010年,小时数6541小时。经过了51次叫价,最后李响先生以15.7万元的价钱竞拍成功。尽管李响先生认为这个价格略高,但他认准久保田这个品牌,只要好车,只要不翻新不造假,就可以接受。虽然可能最后的利润并不高,但李响先生目光长远,坚持要做全做多做长久,认定培养良好的口碑和忠诚客户最为重要。


李响先生的办公室一角

而就在今天的同一时间,在小编和李响先生在办公室交流的同时,距离北京四百多公里之外的山东济南,在铁宝贝工作人员的沟通协助下,李响先生竞拍到手的久保田KX155-3S和临工LG660正在装车,即将发往北京。


停放在山东济南亚诺机械公司的两台小挖正在开出停放场地

在竞拍成功之后,在铁宝贝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李响先生联系好了运输方,又与委托方的负责人通了电话,信任与合作从这一秒开始。


李响先生拍到的两台小挖正在进行装车

铁宝贝像一根绳索牵系了北京和济南并不相识的买卖双方。买方李响先生是二手工程机械从业者,委托方则是济南的另一个二手设备服务商,虽然在这之前买卖双方并不认识,但基于对铁宝贝平台的认可,对设备的认可,双方达成了交易。铁宝贝平台更像一张网络,将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笼络到了一起。这也是铁宝贝网络竞拍的魅力所在,让并不相识的人们通过互联网联系到一起,从此相互熟识、信任、合作、共赢。


装车完成即将发往北京的两台小挖,设备上的竞拍序号和铁甲车贴非常抢眼

说起铁宝贝新推出的定期拍,最大的特点在于,定期拍上的设备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品牌二手设备,铁宝贝检测团队100%线下核实参拍设备,100%上门检测并出具详细检测报告,但并不向竞拍客户提供现场试车的机会。

大家可能会猜想,李响先生要么是铁杆甲友,要么一定是参加过多次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专场拍,否则怎么会如此信任铁宝贝?其实不然,李先生并未曾参加过任何一场铁宝贝专场拍。那么,究竟是什么让李响先生相信了铁宝贝,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李响先生正在与铁宝贝工作人员签署三方协议

李响先生说:“一般大家买车之前还是主张先试车,但是铁宝贝提供的检测报告里的视频、照片都很详细,自己认真看过,研究之后也就没有什么不放心的了。”首先久保田这个品牌受到了李响先生的认可,其次这台KX155-3S的外观看上去并没有大的问题,属于正常磨损。在竞拍成功之后,李响先生也和朋友仔细研究了这台设备的检测报告给出的相关信息,再次肯定了设备车况的真实可靠。


铁宝贝对平台上这台久保田KX155-3S的检测报告

同时李响先生也给检测报告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检测报告中能够对一些故障、掉漆等地方给出特写照片;二是希望在检测报告最下方设置一个专栏,列出设备的所有缺漏、故障等问题,方便买家一目了然,综合考虑。

针对定期拍,李响先生也给出了自己的小建议:希望今后定期拍能够上线更多的精品,并且增加上线设备的数量,设备的种类也不要仅仅局限于挖掘机,这样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参与竞拍,而且可以分散竞拍用户的关注点,客户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设备。


李响先生公司正在销售的一些设备

非常感谢李响先生提出的宝贵的意见,铁宝贝也将不断的完善自身,不断地优化竞拍流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竞拍体验。通过与李响先生几个小时的相处,小编为李先生对行业的敏感度以及在事业上长远的眼见而感到佩服。我们也希望李先生的公司能够如其名“兴盛同辉”一样兴盛繁荣、辉煌腾达。

感谢李响先生对铁宝贝的信任与支持,给了铁宝贝无限的动力,在网络竞拍这条路上继续勇敢的前行。对于今天的铁宝贝而言,虽然只是成交了两台小挖,但这一小步却是整个国内二手工程机械的一大步,从此二手工程机械的流通模式新增了一种纯线上模式,买家和卖家通过铁宝贝网络竞拍平台达成交易。

今天的一切都意义非凡,铁宝贝也将坚持初衷,借助网络的力量,希望给行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最后,我们期待更多的用户关注我们已经展开的定期拍,每周的周三上午10:00,铁宝贝网站都将推出数台设备在线上竞拍,下一场将在5月6日上午准时上线,届时将会有小松、沃尔沃等热门机型亮相,让我们共同见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