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马格铰接式胶轮压路机参加Intermat

宝马格铰接式胶轮压路机参加Interma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程机械制造商宝马格将会携带最新设计的一代4.5-11吨参加四月巴黎Intermat 2015. 新型号BW 11 RH-5结合了传统的压实和现代的静液压驱动,适用于土方和沥青压实,压实稳定土层和面层碎石。

宝马格铰接式胶轮压路机参加Intermat

铰接转向和静液压驱动

与重型胶轮压路机不同,这些胶轮压路机是铰接式的。中心的铰接点允许后面的四个轮子压实前面五个轮子的空隙,即使是弯路也能获得光滑平整的压实面。由于该压路机转弯半径仅为2.7米因此也适用于空间狭小地区。全静液压驱动的BW 11 RH-5具有三个行走速度,第一个速度具有最大的爬坡度,第二个速度可应用到一般的场合,第三个速度达到25km/h,适用于大型工程。 静液压驱动使得驱动控制和倒车非常灵敏。

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易于操作再次成为宝马格设计的前提。新型的操作平台和现代的ROPS驾驶室和最新单钢轮压路机上一致,也可以加装空调。 操作手可以很容易接触到方向盘和仪表盘,座椅可旋转以获得最佳的视野。为增加稳定性,配重仓显著的降低到设备的重心位置。除了液压制动,还装有动力制动装置。

快速灵活的保养

4阶段Kubota发动机和液压系统从四周很容易接触得到-所有的保养和控制点站在地上都能接触到。所有的连接点都是免维护的,不需要每天或每周的润滑。这意味着长时间欠缺润滑造成的损害已然成为了过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马格 铰接式胶轮压路机 Intermat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