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就是转得开!”——凯斯小挖显身“瘦”

“就是转得开!”——凯斯小挖显身“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历史悠久的大同市洋溢着古城特有的温馨气息,我们近期拜访了在当地市政工程租赁行业颇有名气的梁老板。他和他的凯斯小挖自2006年在大同市崭露头角后,就受到了单位用户的一致推崇,梁老板的租赁事业很快就打开了局面。生意越做越红火,机器也就越来越多,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梁老板又陆续购买了六台凯斯小挖和一台凯斯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因为拥有了多种凯斯工程机械,可以充分利用凯斯完善的服务体系,逐步涉足整合管理的先进管理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管理费用、减低维护时间、延长使用寿命。

梁老板的“致富经”

在大同成功开辟凯斯“无尾回转/超短尾回转”小挖的市场,是梁老板的得意之作。因为他利用凯斯小挖独特的优势抓住了当地城市的特点,在短时间内打开了一个新市场——大同市和许多历史悠久的城市一样,拥有很多旧城区。区内街道很狭窄、蜿蜒纵深,较难进行现代化的改造。随着人口的增长,2006年摆在市政单位眼前的难题就是这些旧城区每天的生活垃圾清理工作负担加重,人力不能胜任,而大型的垃圾车或卡车不能畅行无阻,城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受到影响。而梁老板的小挖最适合,凯斯CX36B和CX55B的履带宽度只有1.7和1.96米,加上动臂可达到70°/ 60°左右回转,可以紧贴墙壁工作,完全可以快速清理堆积在只能通过一辆汽车的胡同里的生活垃圾。尝试租用梁老板的凯斯小挖之后,市政部门的垃圾清理任务立即变得轻松多了。梁老板得意洋洋:“第一次试租我们都过去看了,这小挖怎么就设计的那么准,就是转得开!一条胡同错车都困难,用小挖旁边还可以停小拖车!它可以贴墙工作,省了不少地方。”通常,早上开进胡同一台小挖,跟着一辆收集车,2个小时就可以清理一片居民区。从此,每天都能在大同市的街道上看到梁老板的凯斯小挖赶往各处工作。梁老板的成功也带动了大同市小挖机市场的整体提升,根据经销商的调研,目前在大同市的高端小挖市场中,凯斯占据重要地位,是公认的高质量、高效率、多功能小挖的典范。

随着大同市的城市改造和城市扩充项目的逐渐开展,梁老板估计凯斯小挖的市场需求在今后五年间还将持续、稳定增长。他心里有本帐:“通过银行按揭购买小挖,每月出租收入有3-4万,扣除人工和油费,一年内就可以还清按揭了。而且,小挖和大挖不一样,小挖总价低、出租利润高、风险小而且转场方便。加上经销商上门勤快,保养好的用上十年也没问题!后面几年都是净赚了。”

经销商的服务是品牌价值的延伸

凯斯小挖在大同市是先进、高质量小挖的代表,这要归功于凯斯经销商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凯斯经销商非常了解用户使用凯斯挖掘机的习惯,对于梁老板这样的用户提供了“贵宾式”的服务:不但有每年定期的二次上门检修,而且经常电话回访,询问使用情况并解决小问题。凯斯经销商还根据用户工作小时数,提前准备好原厂耗材和零配件为用户更换,保证机器在良好的状态中工作,不带病运转。几年来,凯斯山西经销商一直坚持将收入的一部分用于扩充零备件库房库存,而且开设的多家办事处主要都在凯斯机器的工作地区,这些都是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回馈用户。正因为经销商周到的服务,凯斯的产品才能在山西大同等城市取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