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另类:德国人的挖掘机已超乎你的想象

另类:德国人的挖掘机已超乎你的想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欧洲,同样经历了类似目前我国的发展过程,先污染,后治理,在治理环境的理念下,越来越多的清淤机械被开发出来,随着后续对环境的高度重视与治理环境的持续发展,清淤类机械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船挖是清淤机械中最常见的设备,国外的船挖也都是在现有挖掘机基础上改装而来。

欧洲同样多地形复杂地区,如何提高设备的高机动性,是工程师们琢磨的方向,于是乎,这个奇葩逆天的产品出来了:

它居然用两个脚走路!

下河工作很给力

要上岸了,就两脚走路,这和人还有啥区别?

附上一张结构尺寸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国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