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ZMC8越野型汽车起重机热销

中联重科ZMC8越野型汽车起重机热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ZMC85汽车起重机产品是全球首创四桥全轮转向越野型汽车起重机,也是公司紧贴市场发展需求,在走访征集大量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全新设计的汽车起重机新产品。ZMC85汽车起重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广泛适应市场的基础上,产品性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得到了香港、巴西、马来西亚等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已在全球市场交付数百台。


ZMC85四桥全轮转向越野型汽车起重机

核心优势

全球首创四桥全轮转向越野型汽车起重机拥有5节U形主臂,两节16米副臂,最大起升高度62.5米。全轮转向的越野型汽车起重机底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越野性、机动性、行驶可靠性,具体性能优势有:

1、五节最长46米U形截面主臂,第四节臂截面高度相当于目前行业内相同产品第三节臂截面高度,刚度、抗侧弯能力显著增强,吊臂伸出后接近等强度状态,变形更小,受力更均匀,吊重更稳定。

2、副臂采用桁架臂和抽拉式箱型臂形式,使用更便捷,一节副臂9.5m,两节副臂16m,最大起升高度62.5米;拥有0°、15°、30°三种安装角,覆盖行业全部作业工况。

3、综合起重能力超强,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280t/m,全伸臂最大起重力矩140t/m,全伸臂最大起重量为11.5t。

4、全面升级的操控性能,工作速度、动作平顺性和微动性完美平衡。

5、运营成本低,承载力强,具有配重行驶能力,降低用户转运配重成本。产品拥有9吨自装卸配重功能,正常行驶可带7吨配重,低速行驶可带9吨配重。

6、配备基于操作安全和效率提升的人机工程优化系统。

绿色可靠

产品具备 先进的节能系统:采用变量主泵,容积效率高,按实际需求进行动力供给,高效节能,液压系统发热大大降低;依靠吊臂及优化载荷重量实现变幅平顺下放,更加节能;降低卷扬平衡阀的底开启压力,更加节能;冷却系统根据液压油温度自动工作,保持液压系统最佳工作温度,高效节能;具备先进的后橡胶悬架推送装置,整车侧向稳定性、平顺性优良,减振降噪,维护成本低。

关键零部件出厂前已通过上万次可靠性试验,整车零部件升级,如:金属护板防过卷开关、LED工作灯、空调专泵控制、高精吸油滤油器、进口ZF转向杆系、集中式制动储能系统、3S排气波纹管、金属固线夹和进口防水插件等,可靠性更高。

安全智能

ZMC85汽车起重机具备全球定位系统,可远程设备监控和故障诊断;具备力矩限制、工况监控等安全监控装置和自动作业模式;力矩限制器监控系统全面升级,全新七寸彩色显示屏,可同步显示发动机主要参数及故障信息;整机拥有高效、平顺的动作及操控性能;考虑到客户的操纵,在安全方面设置了可视警示,如果施工环境达不到要求则会报警;舒适便捷的人机工程:全新外观两室,活动空间更大,作业、休息更舒适。

ZMC85汽车起重机不仅具有超强的核心优势,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在“绿色”、“可靠”、“智能”方面熠熠生辉。ZMC85汽车起重机在广泛适应市场的基础上,以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得到了海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为不断拓宽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起重机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