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效率高回报 现代R350LC-9V革新上市

高效率高回报 现代R350LC-9V革新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现代的汽车可以说是众人皆知的,而现代的挖掘机虽然不如它的汽车知名度高,但是在工程机械领域,它也是有着很高知名度的。现代R350LC-9V挖掘机经过改进升级,无论是性能还是舒适度方面,表现更加出色了。


高效率高回报 现代R350LC-9V革新上市

现代R350LC-9V挖掘机性能参数:

额定功率:206kw(276HP)/1900rpm

操作重量:33200kg

标配斗容:1.6m³


高效率高回报 现代R350LC-9V革新上市

更快,更低,更长,更高,更大

改进后的现代R350LC-9V挖掘机优化了主控阀的油路设计,这使得它的作业速度更快了,同时,油耗也更低了。下部支撑圈厚度增加,下部车架焊接强度增加20%。采用了28英寸大尺寸,高效率直接冷却风扇。标配重载岩石斗,技术及材料优化,使铲斗磨损最小化,使用寿命提高2倍以上。


现代R350LC-9V挖掘机电气系统性能加强,燃油箱加大


现代R350LC-9V挖掘机驾驶室框架结构加强,座椅优化,手柄优化


现代R350LC-9V挖掘机的作业性能更高效,更低耗


现代R350LC-9V挖掘机下车架增强,各细节也进行了优化加强



现代R350LC-9V挖掘机的维修保养更快捷,更方便


现代R350LC-9V挖掘机的性能参数


现代R350LC-9V挖掘机外形尺寸及工作范围

现代R350LC-9V挖掘机对各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加强,让它工作起来更快更高效。这款挖掘机有了较高的效率,油耗自然更低,也能给用户带来更高的回报。对这款挖掘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各大经销商处进行咨询。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现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