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来袭】DX380LC-9C 王者归来

【新品来袭】DX380LC-9C 王者归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专为中国矿山,大型土方工程客户设计,高效工作的同时,为客户降低油耗,增加收益

额定功率:245KW(328HP)/1,800rpm

工作重量:42,400kg

铲斗容量:2.0m³

性能优势:

1.采用电子控制直喷发动机,高效节油

2.喷油嘴采用单体泵独立结构,喷油阀可单独更换,降低保养成本

3.采用高精度喷油嘴,燃油效率高,减少环境污染

DX380LC-9C的液压系统,从主泵到控制阀全套采用高性能、高耐久部品。凭借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斗山独有的EPOS(智能控制系统)及SPC(智能功率控制)技术,确保DX380LC-9C高效作业的同时降低油耗

DX380LC-9C采用斯堪尼亚DC9电子控制直喷式发动机,带有多重过滤器及双重油水分离器,同时喷油嘴经特殊材料进行喷涂强化,劣质油品适应能力大大提高。

9C型新机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出的低噪音、低震动的作业空间,提供四季作业需求的空调系统,可以一眼囊括作业的状态的多功能图形LCD仪表盘,以及各种开关的集中配置,提供了卓越的驾驶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