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您推荐矿山利器—住友SH480-5挖掘机

为您推荐矿山利器—住友SH480-5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480-5挖掘机是专门为中国矿山设计的挖掘机,该型挖掘机针对矿山严酷的作业环境对液压系统和结构件进行了改进和升级使得挖掘机具有无与伦比的工作性能和舒适的价值体验,是矿山施工和水利工程中的得利助手。

根据作业状态,自动提高挖掘能力

在进行重挖掘时,可迅速根据作业状态,无需按键操作自动提高挖掘能力。发挥住友建机独有的“攻关”功能。

随心而动,操作性好

通过对控制阀内的油压回路优化及对操作状态的信号感受,平滑传达操作员微妙的力量变化,实现了较高的操作性。

经久耐用的小臂和HD铲斗

强化了上部旋转部分,高刚性旋转框架

对于在所有作业中都经受严酷考验的上部旋转部分的框架,增强了其刚性、耐久性。

更为牢固的大臂/小臂

防止疲劳、新型液体密封式防震装配

保护周边环境的超低噪音设计

除搭载低噪音发动机、低噪音消音器外,还使用了隔音、吸音设计。最大限度地保护周边环境,实现超低噪音。

外形尺寸、挖掘机范围和主要装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住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