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船队领航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登陆三亚!

中国船队领航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登陆三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从三亚港传来了激动人心的消息:来自中国的东风队第一个抵达了三亚港,成功获得了第三赛段比赛的冠军!东风队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历史上第一支来自中国的船队,其船员包括6名中国水手,本次胜利也是中国船队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41年的历史中首次收获赛段冠军。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此衷心向东风队表示祝贺,期待船员们之后更多的精彩表现!

东风队船员庆祝胜利(来自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官网)

目前,三亚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村已正式启动,而作为沃尔沃集团旗下的一份子,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在环球帆船赛赛事村建立了自己的展示厅。展厅内除了有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介绍,还有神秘的挑战互动环节,能让您亲身体验沃尔沃建筑设备对于“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的追求,并了解沃尔沃建筑设备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息息相通的品牌精神。

三亚赛事村精彩掠影(来自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官网)

赛事村将在1月28日至2月8日向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免费开放,欢迎您莅临三亚港,与我们共享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带来的激情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三亚 东风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