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一种玩耍,叫做开挖机 挖机版《何以笙箫默》

有一种玩耍,叫做开挖机 挖机版《何以笙箫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最近正在热播,这部由霸道总裁文改编的电视剧,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剧中很多原本情深的台词,都被众人玩儿坏了,咱挖掘机也来凑个热闹,请看挖机版“何以体”。

那时候的我还不明白,有一种玩耍,叫做开挖机。

如果你的生命里有挖掘机这样一种机械出现过,其他机械只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

挖掘机,经过那么多年,我还是输给了你,一败涂地!

爱挖掘机,是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建立的长期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工资,我是疯了才让你这样践踏!

向来想买,奈何钱少。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何以笙箫默》 何以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