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捐赠10,000英镑推动教会社区中心发展

JCB捐赠10,000英镑推动教会社区中心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2月,JCB捐赠10,000英镑援助北斯塔福德郡教堂完成圣詹姆斯社区建设工作。善款全部来自班福德慈善基金会,将帮助圣詹姆斯社区完成绿化和内部配合设施的建设,包括残疾人的专用设施。在外部的庭院有待完成的工作包括残疾人停车,各种设施,锅炉安装及厨房。

捐赠现场

北斯塔福德郡教堂仅距离JCB世界物流中心3英里,JCB集团物流总经理戴夫 帕里到教堂将此次10,000英镑的善款支票捐出。

圣詹姆斯社区中心建筑委员会表示:“我们十分感谢JCB承认我们项目的价值和它的潜在效用。我们是一个相对规模较小的教堂,但我们有一颗伟大的为我们教堂社区贡献的心。由于这次英国经济的衰退,社区中心的资金很难获得,这次工程机械行业巨头JCB对我们社区中心建筑的捐助如同雪中送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JCB 慈善基金 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