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公司荣膺中国疏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力士德公司荣膺中国疏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力士德公司荣膺中国疏浚协会理事会会员,公司港机部马运兰部长当选为理事。

中国疏浚协会成立于2001年11月23日,英文缩写CHIDA。本协会是由中国疏浚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致力于中国疏浚行业的发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与疏浚有关领域的知识交流,促进中国疏浚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力士德公司荣膺中国疏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中国疏浚协会遵循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行业发展战略研究,为政府制定行业规划、产业政策和立法工作提供建议。积极组织学术研讨和行业标准研究,特别注重开展与国际同行的交流沟通,学习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实际,推动世界先进疏浚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在港口航道疏浚、江河湖库水利疏浚、水资源保护、环保疏浚、疏浚土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开展疏浚科研、疏浚技术、疏浚设备等相关领域的技术交流与推动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力士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