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吊车给大吊车当配重 干活省事两不误

小吊车给大吊车当配重 干活省事两不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新概念——LTR1220充当悬浮配重?最近,LIEBHERR开发实现了一个创新的概念,像LR1600/2这类一般用于风电吊装的600吨履带式起重机,可以使用一台整车约70吨的LTR1220伸缩臂起重机来充当其附加悬浮配重。这样可有效减少配重的运输,并可复用现场的设备。

创新概念——LTR1220充当悬浮配重

LR1600/2在风电安装时的常见工况是153米的主臂加上12米的副臂,这样的系统传统上需要350吨配重,其中70吨为悬浮配重,280吨为本体配重。

?LIEBHERR的新方案把这70吨悬浮配重用一台LTR1220伸缩臂起重机替代了,通过一套适配体系可把LTR1220作为悬浮配重使用。一组横梁吊带把LTR1220与悬浮配重架连接在一起,伸缩臂的前端和本体配重的后部固定,这样就形成了这个奇特的合体系统,只要把吊带放松,LTR1220又可以回到地面,非常方便。

而LTR1220在风电安装时通常作为辅助吊使用,这种方案可把LTR1220一机多用,又可省掉一些配重的运输,性价比颇高,该方案引起了不少客户的兴趣。

(本文系转载网络,版权归原作者《中国吊装机械工程》整理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LTR1220 吊装 配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