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4上海宝马展:特雷克斯携11款产品亮相

2014上海宝马展:特雷克斯携11款产品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1月25-28日,全球知名机械设备制造业巨头特雷克斯集团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作为专业从事提升吊装及搬运解决方案的多元化跨国制造企业,特雷克斯此次组织旗下高空作业平台、起重机、工业起重机等设备,以及北方股份共计11台设备参加此次盛会。

特雷克斯2014上海宝马展展台

特雷克斯2014上海宝马展展台

特雷克斯2014上海宝马展展台

展会第一天,特雷克斯起重机事业部在展台举行了Explore 5800 全路面起重机亚洲上市暨用户交车仪式,特雷克斯起重机事业部总裁蒂姆•福特、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肯•罗斯勃格、特雷克斯起重机中国总经理诺博特•杜德克和来自新加坡的客户Asia Group出席了该交车仪式。此外,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旗下的吉尼最高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XTM-180,也亮相此次展会,这台设备在2013年,以54.86米的最大平台高度打破所有行业记录,这也是该设备首次亮相中国的展会。特雷克斯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世界著名的德马格物料输送技术及产品,包括各类起重设备、KBK轻型起重机、电动葫芦、动力驱动技术产品以及零配件,此次也有3台工业起重设备在展会展出。

此次展会,北方股份仍选择和特雷克斯一起参展,展会期间展出1台设备,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一款交-直传动的NTE240DC电动轮矿用自卸车,它是国内首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20吨级直流传动电动轮矿用自卸车,同时也是性价比最高的220吨级电动轮矿用自卸车。

Explore 5800 全路面起重机亚洲上市暨用户交车仪式

Explore 5800 全路面起重机

吉尼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XTM-180

吉尼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XTM-180

特雷克斯展出的3台德马格工业起重机设备

北方股份NTE240DC矿用车交车仪式

在展会期间,特雷克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多家业内知名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并进行新闻报道和采访,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肯•罗斯勃格、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大中华区副总裁/总经理吉姆•巴尔、特雷克斯起重机中国总经理诺博特•杜德克、特雷克斯物料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旗下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仰南及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范家麒、物料处理事业部旗下特雷克斯南方路机(泉州)移动破碎筛分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李映等人出席该发布会。

通过新闻发布会,媒体可以了解到,近几年,特雷克斯进行了一系列战略调整,已经开始从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企业,逐渐向从事吊装与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制造企业转型,公司目前拥有物料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机械、起重机、物料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物料处理事业部等五个事业部。这五个事业部的产品覆盖高空作业平台、移动式起重机、塔吊、工业起重机、港口设备、绝缘电力作业设备、物料搬运、破碎与筛分和小型建筑机械等九个产品大类。在所服务的市场中,特雷克斯近80%的产品在行业中排全球前三名内;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北美40%,欧洲30%,其他地区30%);运行中高效共享核心业务与资源。发展战略是总公司对全球业务统筹管理、简化业务程序、提高财务效率。2013年,特雷克斯在全球的营收保持抢进增长,实现70.8亿美元。特雷克斯2014年前三季度全球营业收入继续保持同比增长,其中,销售收入的5%-10%来自于中国。 

未来,特雷克斯将继续扎根中国,积极参与中国工业、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推进产品的国产化、提高当地研发能力,提升中国在特雷克斯全球发展版图中的战略地位。

特雷克斯2014上海宝马展新闻发布会

此外,为了答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特雷克斯的关注与合作,展会期间,特雷克斯特别在上海外滩举办了盛大的客户答谢晚宴,近400位来自中国及海外的特雷克斯全球客户参加了此次盛宴。展会期间,关注特雷克斯微信上线的抽奖活动也同期举行,这为广大行业用户了解特雷克斯、及与企业相关人员随时互动提供了新的交流平台和信息发布渠道。

特雷克斯微信上线抽奖活动现场

特雷克斯2014宝马展客户答谢晚宴

特雷克斯亮相该展会的11台设备介绍如下。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是行业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专家,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船厂、机场、酒店、建筑领域和各类石油、化工、电力等施工工地,确保高空作业的安全和高效。此次参展的设备有:

Genie® SX™-18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SX™-180具有高效、高可靠性和便于运输等特性,仅需5分钟就能提升到54.86米高度,为全球最具挑战的行业提供高空作业解决方案。SX-180 拥有56.86米的垂直到达高度和24.4米水平延伸长度,并且 3.05米长、180度旋转短臂可使操作员和工具能更准确地到达工作地点,能广泛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商业建筑、工业建筑和物业维护等行业。

全新设计的X底盘可进行扩张和收缩,使Genie® SX™-180无论在工作状态还是在运输状态都可以保持高效、平稳。与此同时,设计也秉承了吉尼一贯以来的质量可靠性和易于服务等特性。设备重要的系统和部件、坚固的软管、排列的线束等零部件极易接近,从设备的上方可以轻松接触到到回转支承螺栓。这款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贮藏尺寸是高度3.05米,宽度2.5米,拥有12.98米 的贮藏长度,整车自重24,948公斤,它可以简单方便的被卡车运输,完全无须顾虑设备运输超宽或超高的问题。

Genie® GS™-3246剪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GS™-3246剪型高空作业平台于2013年夏季在特雷克斯常州工厂正式投入生产,为中国用户带来性价比更高、交付时间更快的高空作业平台。其工作高度最高达11.50米,承载能力318公斤,可以轻松帮助两个操作人员同时工作,承载力强的钢制方管护栏无需工具快速向下折从而更易接近,是提高工地生产力的最优解决方案。此外,吉尼随车诊断系统帮助操作人员在高空发现并修理故障,可以在场地上即时调整以保证Genie® GS™-3246最大的运行时间。

Genie® S™-105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S™-100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结合了最大的延展性和非凡的机动性。耐用的柴油发动机选项,四轮转向及驱动能力和泡沫填充粗糙地面轮胎可帮助用户在施工点快速定位。具有34米的工作高度和24.38米的水平延展,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Genie® Z™-45/25J DC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Z™-45/25J DC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提供向上向下和跨越的多方位定位功能,并具有最佳的伸展能力。臂杆贮藏状态下8千米/小时及上升模式下1.1千米/小时的强大速度和爬坡能力,以及吉尼全时正向驱动牵引系统,确保Genie® Z™-45/25J DC在不失牵引力的情况下在粗糙地面运行。2012年底,Genie® Z™-45/25J DC在特雷克斯正式下线生产,减少了产品交付的时间, 最大化地满足中国客户对这款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减少运输和制造成本。

Genie® AWP™-40S超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AWP™超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以使用轻松,方便灵活的特点成为业内宠儿。吉尼荣获专利的桅杆系统在业内是最坚固的,其坚固的航空杂志的铝制桅杆为用户在任意高度提供舒适性和安全保障。Genie® AWP™-40S工作高度可达14.29米,承载能力136公斤,独特的后倾结构可以轻松通过标准门道。

特雷克斯起重机

特雷克斯旗下的起重机集团是全球唯一一家能为用户提供全系列起重机产品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产品遍布全球核电、风电、石油石化、冶金等工业建设领域和各类基础施工建设等多个领域。此次,特雷克斯起重机将率两台产品亮相展会。

Explore 5800 全路面起重机

特雷克斯全新的Explore 系列起重机,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提升了生产效率。Explore 5800主臂长度达到70米,系统长度为102米,起重能力为220吨,力强、效率高、成本低。拥有强劲动力的发动机,可以最大化发挥起重机的驱动速度,提供良好的加速度;欧III/欧IV排放;单一发动机设计,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工况调整发动机的运行范围,最大化利用发动机的效率,最大化降低运营成本和维修保养成本;稳定性高。支腿宽度达到8.4米,提供高的稳定性;容易操作。

Explore 5800全路面起重机为适用全球道路而设计,可以提供各种不同的底盘配置,能轻易地根据道路交通法规的要求进行配置,满足主流市场道路行驶需求。可配置不同轴荷的轴,如单轴轴荷可配置为9.1吨/10吨/12吨/16.5吨;2440mm轴距;最大为1.2米前悬;臂架系统拆解运输;可拖挂运输小车。轴荷指示器,在驾驶室显示轴荷。全轴转向满足不同的转向模式需要,如蟹行模式、离墙模式、独立后轴转向等。是该级别中最紧凑的起重机。其全长仅为14.4米,底盘长度仅为13.2米。作业过程中,延长臂角度液压可调。配重自安装和可选的32-1-21-E可变吊钩系统,满足迅速安装投入作业需要。

Explore 5800全路面起重机操作舒适,可以提升作业效率。全新的2850mm宽驾驶室,可调节方向盘,中控锁, 调动门窗,空调系统等;上车操作室角度可调,最大至16度;特雷克斯IC-1 控制系统;更大的储存空间;维护发动机、变速箱方便;应用领域广泛。Explore 系列广泛应用于建筑安装、化工厂翻新及维护、设备卸装和安置、租赁、通用吊装等。

Explore 系列全路面起重机上市就受到市场的追捧,目前,在亚洲区域的东南亚、日本、韩国、南亚各国的用户已经纷纷开始下单。

Toplift 55 汽车起重机

Toplift系列汽车起重机是导入了特雷克斯全球创新和技术积累,基于本土50多年起重机行业的经验,由特雷克斯中国工厂制造的一系列起重机,满足海外市场的需求。目前产品主要包括25吨,36吨,55吨和70吨, 满足各行业对起重机的需要。

最新上市的Toplift系列汽车起重机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其适应海外客户的需要,配置了康明斯动力和伊顿变速器,满足国III和国IV排放要求,定位于中国高端汽车起重机市场。Toplift系列产品的另一大特点,是其以全球高端的特雷克斯德国全路面起重机为标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得到持续提高。2011年上市以来,特雷克斯中国团队就致力于产品性能的提升、产品稳定性和质量不断的改善上。为保证产品质量,特雷克斯建立了一套质量管理的流程。为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除了工厂的例行下线检测外,特雷克斯服务团队,以特雷克斯德国产品的标准,在产品交付前对每辆车进行检测。未达到检测要求的,则工厂进行整改,直到符合要求。Toplift系列2012年正式上市交付客户以来,客户投诉减少、重复订单持续增长。

在不断地与用户交流和特雷克斯德国工厂产品的对比交流中,Toplift系列在安全方面除常规的安全设备、设施外,更进一步关注细节方面的安全性,如提供更好的视野、卷扬后视镜、 走台板螺栓、三点扶梯等等;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提高。选用经市场验证的成熟品牌的零部件体系,从而提高整体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归功于选用成熟品牌的零部件,同时选用中国巨大的商用车的零部件品牌,零部件更易获取。宽敞的、符合人机工程的两室,充分体现了特雷克斯的家族元素,为驾驶员和操作员提供舒适的作业环境,提升了舒适度,进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为特雷克斯家族的一员,Toplift系列在全球得到特雷克斯系统支持,包括销售、服务、技术、零部件供应、融资等。2014年,Toplift系列产品已经全面在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独联体、南美洲实现销售,产品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北方股份设备

北方股份的 NTE240DC电动轮矿车车架、前桥总成、后桥总成、前后悬挂、转向缸体、车厢、平台沿用NTE系统电动轮形式,成熟可靠;散热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系统,复合散热器,散热功率、散热面积及迎风面积与发动机动力匹配;车架采用高强度合金钢、双箱型截面结构。中间横梁管具有环绕式球形轴承。关键部位采取深截面连续结构纵梁、横梁与ROPS支架一起保证了坚固、可靠的结构。前后桥采用独立的凹槽、梁式前桥,通过四根径向拉杆和两个前悬缸以及一个横向稳定拉杆安装。后桥箱由高强度钢板轧制而成,通过与车架中间横梁管的鼻锥轴承和两个后悬缸以及一个横向稳定拉杆实现连接。前后桥的安装方式确保轮胎处于正确运动状态。平台主体结构采用工字梁结构,安装驾驶室下部钢板采用1英寸厚钢板对驾驶员起到最大保护;上部安装有可开启的发动机维修口。发动机采用Cummins QSK60-C2500,该款发动机在非公路车上广泛使用,同时也是矿用自卸车广泛采用的机型,通过对矿山调研,该款发动机的可靠性高,能够满足矿山的使用环境;电动轮驱动系统采用GE240DC系统,该系统在全球已经有5000多台的业绩。24V电气系统和液压系统沿用NTE系列电动轮成熟的形式;轮胎采用40R57轮胎,标配信息管理系统,带四路摄像头,实现全景影像实时监控。标配集中润滑,采用林肯递进式润滑系统;标配自动灭火系统。

该车采用了新型全景驾驶室,保证良好的视野,且受光角度合理,主体结构强度和刚度符合ROPS和FPOS要求;造型美观,内部空间宽敞,密封隔震、改善通风、降低噪音,强度和刚度符合ROPS和FOPS要求,各操作位置符合人体工程。且对整车的平台和护罩等结构件进行优化设计,从适用角度和整体外观方面形成了具有北方股份特色的系列造型。

工业起重机

德马格DC-Pro/Com型环链电动葫芦与电动或手推小车组合、运行在KBK、悬臂吊、起重机上,载重从80kg到5t,起升最高达65米,使用寿命高于2m+,满足负载在任何方位的安全吊运。同时,24V低压控制,带上下限位开关,高强度德马格专用链条,配备60%CDF的高性能电机,齿轮箱、制动器和摩擦离合器十年免维护,使运行更加安全可靠。

DC型环链电动葫芦是德马格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电动葫芦。目前,DC可涵盖2t以下的所有通用应用行业。DR型钢丝绳葫芦的功能和质量满足您对德国机械产品的高标准要求。其突出特征为:功能强大可靠、结构牢固耐用、使用安全且使用寿命长久、营运经济、操作简便、维护方便。

特雷克斯集团

特雷克斯是财富500强企业,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号TEX。罗纳德•迪福(Ron DeFeo)为特雷克斯集团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特雷克斯是一家从事吊装与物料搬运的设备制造企业,旗下有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机械、起重机、物料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和物料处理事业部。作为一家多元化跨国集团,特雷克斯长期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建筑、基础设施、制造业、海运、交通、化工、能源、公用事业、采石、和采矿等行业提供多元化的设备和专业的客户解决方案。特雷克斯为其产品和服务提供融资方案以协助用户购买特雷克斯产品。特雷克斯通过公司网站(www.terex.com)和 脸谱网站(www.facebook.com/TerexCorporation)为投资者和市场发布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 上海宝马展 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