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入甘肃市场 力士德装载机获客户信赖

深入甘肃市场 力士德装载机获客户信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份是工程机械市场的传统淡季,但力士德轮机经销商--兰州众联合公司利用淡季,总结经验,相互学习,细分甘肃当地客户资源,提升售后服务和配件储备,分析竞争品牌销售特点,调动销售激情,走访各类客户300人次,同时在各地大力加强力士德文化和产品的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通过不懈的努力,销售相比2013年同期增加了13台装载机,呈现出逆势增长的态势,在甘肃市场赢得了信赖。

与客户合影

和客户交流产品性能及配置特点

与员工做交流总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力士德 装载机 甘肃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