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国内最大 徐工XGTL1600动臂塔机实现销售

国内最大 徐工XGTL1600动臂塔机实现销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塔机传来喜讯,徐工塔机“巨星”XGTL1600动臂塔机成功实现首销。XGTL1600最大起重量为100吨,最大起升高度达700米,主要应用于城市超高层建筑施工、桥梁工程、港口工程、电力建设工程、水利工程等,曾在“中国工业新纪录”奖项中并被评为“国内迄今为止工作幅度最大、起升速度最高、起重量最大的动臂塔机”。

徐工XGTL1600动臂塔机

XGTL1600作为徐工塔机进入徐工大家庭后的首款标志性产品,是徐工积极参与国家支撑计划课题----“大型动臂塔机研究与产业化开发”的结果,其卓越的起重性能、紧凑轻量的结构形式、精确可靠的控制系统、配置齐全的安全保护装置、便捷高效的拆装技术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使其成为客户的首选。

作为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动臂塔式起重机,XGTL1600不仅拓展了徐工产品型谱,揭开了徐工塔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同时对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也有着显著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内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集团 国内最大起重质量 XGTL1600动臂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