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创造水洗新纪录 三一拖泵创500米环保水洗纪录

创造水洗新纪录 三一拖泵创500米环保水洗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三一获悉,三一超高压拖泵在广州东塔的超高层泵送施工项目中再创佳绩,单泵直接水洗突破500米,创造了单泵直接水洗的新纪录。

据了解,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的背景下,超高层工程建设对机械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但要求节料,还要能实现水循环利用,节能环保。三一独创的超高压水洗技术很好地满足了这一需求。这种施工方法可有效回收输送管道内的残余混凝土,节约能源和成本,避免对环境的污染。

图片1.jpg

在建的广东东塔项目

2002年,三一的超高层水洗技术首次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施工中使用,为整个工程节约混凝土26430M³,节约成本港币190万。

2007年,通过超高层水洗技术,三一设备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工程建设节约混凝土2230 M³,节约成本人民币90万。

2009年,三一设备参加492米的上海中心工程建设,在创造580米的单泵垂直泵送新高度的同时,也创造了单泵直接水洗到450米的纪录。

在530米的广州东塔项目中,三一的超高压拖泵经过技术创新,不但将三一独创的水洗技术发挥得更为淋漓尽致,为客户节约大量成本,而且还能把一次水洗后的水,经过冷却等技术处理,在第二次水洗时,加以循环利用。

图片2.jpg

三一现场服务团队

本次三一超高层拖泵创造单泵直接水洗突破500米的新纪录,再次验证了三一在超高层建筑泵送领域的绝对领先水平。(俞沈锋  冯东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500米水洗纪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