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重工对问题拖泵进行维修 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三一重工对问题拖泵进行维修 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南省某媒体于8月13日、14日连续报道了三一重工柴油拖泵机存质量问题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16上午,投诉人张先生给大河网记者打来电话称,拖泵机的问题现在已经基本解决了。
出现问题的三一重工柴油拖泵
出现问题的三一重工柴油拖泵
  据悉,关于此次三一重工柴油拖泵机质量问题的处理结果是:三一重工河南郑州分公司赔付给张先生等人价值2.5万元的机械配件,存在问题的泵机拉回郑州进行维修,并承诺将在一周内将机器维修好送回信阳,如在一周内未将设备维修好,超出时间将按照每天1000元的赔付损失计算。
  事件回顾:
  三一重工拖泵遭投诉 负责人称客户胡搅蛮缠
  8月13日,媒体报道了题为《三一重工柴油拖泵被指问题不断 信阳用户投诉无门》的新闻,14日上午,大河网记者再次联系到三一重工河南郑州分公司的负责人刘经理,了解此事进展情况,刘经理称客户是胡搅蛮缠,或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拖泵是否存在问题 至今没有实质性进展
  8月14日上午10时,有媒体记者电话采访了反映三一重工柴油拖泵问题的另一股东邬先生。据邬先生讲述,事发至今已近一周时间,虽然三一重工河南郑州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同邬先生等人多次沟通,但对于问题的解决并没有实质性进展。事发后该公司让邬先生等人核实因此次事故造成的损失,但对于邬先生等人核算后提出的近6万元损失费,该公司认为太多,双方没能继续进一步的协商下去。
出现问题的三一重工柴油拖泵
出现问题的三一重工柴油拖泵
  邬先生称,统计出来的损失已经是最低标准了,如果三一重工方面有疑问的话,可以派人核实或请第三方仲裁部门来估价。
  8月14日9时许,三一重工信阳销售的负责人找到邬先生等人,要求给出一份关于该拖泵所有问题的经过,并将实际损失列一张明细表。
  对于拖泵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三一重工方面至今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也没有对机器进行彻底维修。
  三一重工河南负责人称客户胡搅蛮缠
  8月14日上午,记者采访了三一重工河南郑州分公司的负责人刘经理。他告诉记者,事发之后三一重工方面一直在积极处理解决此事,但由于客户对损失赔偿的要求太高,导致很多问题谈不拢,并称三一重工的拖泵不存在质量问题,至于输送管道堵塞这一情况是时有发生的,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混凝土的型号和管道不吻合等。
被堵塞的混凝土输送管
被堵塞的混凝土输送管
  刘经理申明,无论三一重工的机器出现什么问题,只要客户有需求,公司都会积极解决。如果客户胡搅蛮缠的话,三一重工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双方的利益。
关键词: 三一重工 拖泵 设备纠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