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招远公路局挖掘机手将参加全国挖机技能比赛

招远公路局挖掘机手将参加全国挖机技能比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招远公路局传来一条好消息,该局工程处一位挖掘机操作手将代表烟台市公路局参加首届全国运输行业“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能够代表烟台公路局参加“国字号”比赛,这在该局尚属首次。

  近几年,招远公路局非常重视对职工进行机械设备操作技能的培训,为公路建设培养出了一批优秀人才。该局工程处职工温绍松从事挖掘机操作已近10年,由于勤奋好学,使他熟练掌握了挖掘机操作技能。在这次“厦工杯”技能竞赛中,他首先在烟台市公路局组织的选拔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参加全省选拔赛的资格,在全省选拔赛上,他依靠娴熟的技能和高超的操作水平,一举夺得了挖掘机现场操作及理论考试成绩第二名,被选定为代表烟台市公路局参加全国“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的选手。目前,他正在德州市接受进一步的强化培训,不日将赴京参赛。

关键词: 挖掘机,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