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加藤挖掘机自燃近1小时造成损失至少10万

加藤挖掘机自燃近1小时造成损失至少10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自燃持续近一小时造成损失近十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15日晚10时许,位于省城北京东路98号旁边的一在建工地内,一辆挖掘机突然着火,大火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挖掘机操作员小朱说,当晚10时许,挖掘机的挖斗突然出现故障,他从操作室出来查看,没过多久就听到操作室边上的发动机为置传来火苗的“哧哧”声,并迅速蹿出明火。熊熊大火中,从油箱内漏出的柴油清晰可见,油箱随时面临爆炸的危险。消防队员近身向前,距起火油箱仅5米,冒险扑救,直至当晚11时许将火势控制。

据操作员小朱分析称,可能是电路故障引发挖掘机自燃。他难过地说,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至少造成10万元损失。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事故起因。

据记者调查,该自燃挖掘机是日本品牌加藤。

关键词: 加藤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