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两辆吊车起吊落坑挖掘机 双双被拖翻(图)

两辆吊车起吊落坑挖掘机 双双被拖翻(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两辆吊车起吊落坑挖掘机 双双被拖翻

6月20日晚10点过,成都市牛市口派出所对面一施工工地内,两辆大吊车欲起吊基坑内一辆挖掘机,未料,挖掘机未吊起,一辆吊车却被“拖”了下去,而另一辆大吊车也侧翻在基坑边缘,险些一同坠入基坑,所幸无人员伤亡。

晚上10点20分左右,119接到报警,牛市口站工地内发生重物倒塌事故,估计有人员受伤。很快,119派出两辆消防车赶至现场救援。此时,工地外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附近散发出浓浓的煤油气味,为避免火灾隐患,119立即对事故现场采取水喷处理。在近10米深的基坑内,一辆支离破碎的挖掘机底部朝天摔在坑里,另一辆大吊车则头朝下地摔在它上面。工地基坑上方,还有一辆车牌为川AA1502的大吊车侧翻在基坑边缘。“我住在工地对面的一幢楼房上,眼看到吊车翻下去的。”现场一名目击者程伟说,事发前,他站在窗边抽烟。当他把目光投向对面的施工工地时,看见两辆吊车正在基坑边准备把挖掘机吊上来。“刚开始还挺好的,现场有人指挥着。不知怎么的,眼看着其中一辆大吊车车身开始歪斜,还来不及作出反应,瞬间就掉进坑里了,另一辆大吊车也当场侧翻在基坑边。”

据现场119官兵介绍:“幸运的是,发现情况不对,3名驾驶员在第一时间就跳了车,无人受伤。”而119赶至现场后,也派出专人到基坑底部查看,现场除了泄漏的煤油外,未发现伤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