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贴身管家-道依茨大柴非道路电控发动机智能终端APP上线

智能贴身管家-道依茨大柴非道路电控发动机智能终端APP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依茨大柴)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服务体验。3月14日,道依茨大柴举办了“智能终端、智慧服务”APP上线仪式,让道依茨大柴发动机用户成为国内非道路领域率先体验“互联网+智能终端”带来的专业智能化售后服务。

3月14日,道依茨大柴服务部部长蒋朋带队来到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长桥工程机械汽车修配有限公司”(被辽宁省交通厅评为省一类一级资质工程机械服务站)。

在该公司李总的安排下,道依茨大柴蒋部长将第一台智能终端设备,赠送给大连市岔鞍村“大连安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道依茨大柴发动机的一名忠实用户,全体人员在现场共同举办了道依茨大柴智能终端APP上线仪式。

随后,道依茨大柴销售人员认真向用户介绍APP功能及使用技巧,同时服务人员在装载机OBD端口进行硬件设备安装,让用户运行装载机实地对“APP智能服务”进行现场体验。

提起这辆匹配道依茨大柴BFM8系列发动机的装载机,这位用户显得特别满意,对发动机赞不绝口。他说:“我一直都是道依茨大柴发动机的忠实用户,公司不仅这台装载机匹配了道依茨大柴发动机,还有3台一汽解放J6系列载货车,同样也匹配的道依茨大柴发动机,这些车开起来都特别有劲,噪音小,点火声音也好听。车也特别省油,加油间隔比原来也长了一天左右,备件价格也比较低,这么多年了,认准的就是这个品牌,匠心品质,用着舒心。”

作为此款APP的首位试用者,他在体验过后,连连称赞:“没想到在手机里就能看到自己发动机的运行情况,油耗记录、保养提醒、以及故障报警等功能,有了问题还可以一键求援,这真是我们用户的智能贴心管家啊!”

道依茨大柴发动机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迅捷、周到、贴心的服务口碑的背后,不仅因为依托国际一流的研发制造体系,秉持科学、严谨的德国品质基因;不仅因为拥有十年电控产品的销售经验,完善的服务备品网络、以及充足的备品储备;更是因为公司有着为满足国内外市场不同客户需求,最大限度维护用户切身利益的“匠人匠心”精神。

近几年,道依茨大柴紧随“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步伐,顺应手机端应用软件的广泛使用趋势,立足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智能的优质服务,道依茨大柴智能终端APP应运而生。它是采用“手机端APP +智能终端”结合的方式,借助远程信息传输、大数据处理等手段,为非道路领域匹配电控发动机的设备,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保障。其功能设有“养车账本、车保姆、车管家、服务站查询、一键求援”等模块。车保姆、车管家不仅能够对车辆故障自动提醒并显示故障编码,还能实现对车辆保养自动提醒、油耗量、工作时间和转速实时反馈等功能,让用户对道依茨大柴产品使用更安心。这是道依茨大柴非道路领域服务历程上的一次重大里程碑,APP借助互联网,搭建道依茨大柴用户、服务站、办事处的信息互通平台,极大拓宽了用户对道依茨大柴服务信息的反馈、互通渠道。便捷的操作与良好的体验让其真正成为用户的24小时“智能贴身管家”。

3月15日起,道依茨大柴“智能终端APP”通过对功能测试升级后,将陆续应用到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农机、路面机械等相关非道路领域中,为广大国内外不同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保障。

关键词: 大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