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走访调研陕西市场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走访调研陕西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9至13日,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到陕西市场走访调研,听取了临工经销商陕西鼎新关于2018年运营规划、销售、服务、债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于总指出,山东临工对陕西市场寄予厚望,工厂对产品研发与市场供应非常重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期,特别是市场恢复的速度超出预期,代理商必须有紧迫感、压力感,要快速做出规划,做好区域重新定位,进行资源倾斜、商务倾斜、产品优先供应、领导挂靠督办等营销管理措施,重视大客户工作和后市场开发工作。于总希望陕西鼎新紧抓市场窗口期及部分厂家整合期的机遇,快速提升销量,并要求区域人员要全力以赴支持好经销商,要和经销商老总一起多去市场,创新差异化营销的竞争力。

陕西鼎新董事长翟文斌、总经理万厚福明确表态,临工一直以来对陕西鼎新的关心和支持是公司砥砺前行的动力,于总亲临督战给运营团队增强了战胜现实困难的信心。陕西鼎新全体员工一定会不辱使命,按照临工的指示与要求开展工作,紧抓市场新机遇,全面实现临工2018年占有率目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