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黄金3月买挖机,这7款20吨级的二手机你选谁?

黄金3月买挖机,这7款20吨级的二手机你选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黄金三月正值购机旺季,二手机凭借高性价比,成为广大用户的不错之选。有不少的用户都考虑在2018年买一台20吨左右的二手机,那到底该选择哪一款呢?二手机市场哪些20吨级的型号比较火呢?

卡特彼勒320D

卡特彼勒320D可以说是20吨级的明星车型,是卡特销量最好的液压挖掘机之一,在二手机市场关注度也相当高。整机工作重量20930kg,标配铲斗容量1立方米。采用ACERT™技术的卡特彼勒C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ACERT技术在满足全球低排放法规的同时发挥出发动机的最佳性能,带有发动机转速自动控制功能可以降低发动机转速。

小松PC200-8

小松PC200-8挖掘机上市于2008年,是二手机市场比较常见的20吨级机型,整机工作重量 19900~21990kg,标准斗容0.8方。采用了动力更为强劲的SAA6D107E-1型4冲程6缸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液压系统方面配备了小松自主研发的CLSS液压系统,标配了康查士系统,能够随时反馈机器信息。

神钢SK210LC-8

说的20吨左右的二手机,当然少不了以干活速度快著称的神钢,SK210LC-8是神钢21吨级-8系列加长履带挖掘机。整机质量21.2吨,配置日野Hino J05E发动机,额定功率114千瓦,斗容量1方。是一款具有高效率、低消耗,适合土方作业的挖掘机。

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整车重量21400kg,铲斗容量1.18立方米,采用斗山DB58T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较好。据多位客户反映满负荷油耗大约为17-18升/小时,在20吨级挖掘机中表现比较优异。采用了冷却液降温技术,使发动机水温得到了充分冷却;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保证性能更为可靠。

沃尔沃EC210B

沃尔沃EC210B是沃尔沃建筑设备于2003年在中国上市的第一台中型挖掘机,如今依旧活跃了二手机市场。整机的工作重量20500kg,铲斗容量0.75-1.55立方米。采用的是沃尔沃D6D电喷发动机,排放低,发动机性能相当出色,驾驶室内安装了减震装置,可以有效的防止操作手在作业时出现疲劳的现象。

斗山DH225LC-7

斗山DH225LC-7整机重量是21500kg,斗容0.5~1.28m³ ,最大挖掘范围9910mm,最大挖掘高度9660mm。配备了斗山DB58TIS的发动机,额定功率(kw/rpm)110/1950,该发动机采用高效、低耗涡轮增压及中置冷却发动机。之所以很多人选择这款二手机,主要是因为价格便宜、皮实抗造以及维修费低。

现代R225LC-7

现代R225LC-7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20吨级机型,整机工作重量22100kg,采用了康明斯B5.9-C发动机,康明斯B5.9-C发动机设计时比传统机型减少了40%的零件;拥有先进的CAPO系统,使发动机和主泵的功率发挥达到最佳状态,根据不同的工作负载设计有不同的功率选择方式,有效的减少燃油消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