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不花半毛钱!老司机自制挖机直播手机支架

不花半毛钱!老司机自制挖机直播手机支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甲友当中真是牛人辈出,不止开挖机开的666,而且还有不少身怀改装绝技。现在直播这么火,有的甲友闲着没事也在某手开个直播,又不想在某宝上买手机支架,这不就自制了直播神器,在挖机上照样能直播!

甲友“FDBLOVECYC”爱好动手改装,于是自己制作了一个直播利器。先找一个镀锌铁板,带角的裁到1.公分左右,再电焊轻松搞定。

然后又用废旧胶圈固定好,别看这手机支架长得不咋地,但是直播的时候很实用,直播时画面很稳定。支架也可以放手机用,再也不担心来电话听不到了。最后提醒大家新车就不要乱改了,老车改改还可以。

各位甲友平时都对挖掘机做过哪些改装呢?欢迎大家说出来一起分享一下。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FDBLOVECYC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