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就你我,创享未来 热烈祝贺山工机械成立60周年

成就你我,创享未来 热烈祝贺山工机械成立60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0年,一个企业要经历无数的风雨变迁;而能在风雨之后屹立不倒的却屈指可数。1958年,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 其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在山东省青州市弥河畔成立。历经60年的风雨洗礼,如今不仅成为中国机械行业重要的生产企业,山工机械品牌产品更是走出国门,服务于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中国人讲,60年为一甲子。对于山工机械来讲,2018年是承接新的纪年开始的重要一年。

 回顾历史,山工机械从山东青州市弥河镇一个只有8间草房和5个敞篷的小作坊,到如今成为具有国际生产能力的标准化工业园区;从只有22名工匠师傅,到现在拥有遍布全球的1800多名综合性专业人才;从只能生产单一的小农机具,到目前能为客户提供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近40种型号的工程机械设备;从只能满足一个县城的销售需求,发展到如今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山工机械一路走来,成绩斐然。

      

1958年弥合联合工厂成立

1977年5月试制第一台JZ425轮式装载机

2003年山工机械与卡特彼勒在珠海签署理解备忘录,开始与工程机械行业的巨擘并肩作战。2008年山工机械全面加入卡特彼勒大家庭,并迅速成为卡特彼勒在效能实用型市场上的重要品牌。

2003年山工机械与卡特彼勒在珠海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卡特彼勒公司正式宣布将“山工机械”品牌标识变更为“山工机械 - 卡特彼勒旗下品牌”。2017年,卡特彼勒在更新的全球企业战略中,更是首次将山工机械品牌作为企业未来重点发展的战略品牌之一。

   2018年,藉此山工机械六十周年华诞之际,卡特彼勒公司将启动一系列庆祝活动,来感谢长久以来给予山工机械大力支持的供应商、代理商、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作为系列活动启动的开始,公司于近日首先发布了60周年主题标识、主画面及品牌宣言。

山工机械 60周年主题标识

    主题标识以60为主要视觉元素,将60中的“0”演变为地球,以体现山工机械业务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以金属色呈现,既符合工程机械行业硬朗、坚韧的特点,也意喻着丰碑和荣誉。

山工机械 60周年主画面

    主画面中五条汇聚向前的道路由不同路况组成,展现了山工机械产品的多样性,可支持工业、农业、建筑业及林业等多种行业,满足不同工况对设备的需求。同时几条大道汇聚向前,代表山工机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为实现下一个辉煌而奋斗。地图上的发光点体现了山工机械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长远战略。背景的建筑缩影则选取了山工机械所服务的客户所在国家的代表建筑,以彰显我们对山工机械客户的感激和尊重。

山工机械 60周年主题宣言

      山工机械品牌60年的发展历程,也是山工机械代理商及供应商发展壮大、客户创业致富的历程。我们因为山工机械品牌而结缘,因为共同的目标而携手奋进。我们不但一起成就了历史,必将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此次发布的60周年主题标识、主画面以及品牌宣言,是卡特彼勒公司对山工机械品牌所取得成就的认可,以及对品牌未来发展的期望。卡特彼勒公司将带领旗下所有品牌,为实现建造更加美好的世界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山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